close

 

一直過分地回憶過去,一直頹廢。 

最近終於醒悟了,過去的人已經過去了,不會也不可能再重新再開始了。 
一直沈迷下去,不如在一個合適的地方去尋找一個適合的人。 


安妮說:當一個女子看天空,並不是要尋找什麽,她只是寂寞。 
那麽我說:如果一個男子看天空,並不是想要尋找什麽,他只是在無奈。 


時常覺得感情像是一個包袱,背在身上很多年,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把它卸下來。可以等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把它交給一個合適的人。 
要等多久?我並不知道,可以一邊走一邊等。 
但是這個包袱實在是太沈重了,我感到了疲憊,在沒有合適的人出現之前,我決定把它放在我的房間,暫時卸下包袱,放松自己,再次出發。 
這次,不要再輕易對自己對他人許諾了,諾言的束縛實在是太有力了,以至於綁了我這麽多年。沈迷了4年,才得以解脫。 


她都失蹤好幾年了,沒有任何的聯系方式,我不知道她的電話,地址,動向,生活。我差一點就把她忘記了,但是一想起,那個烙印卻又那麽深深的刻在心裏,想要磨滅,恐怕這一生都很難了。 


我決定奔赴上海,一個安妮經常提到的石頭森林。上海裏面有很多故事,有她的足跡,她曾經路過這裏,我卻想要在這裏紮根。一個充滿小資氣息的城市,一個漫溢著氣味的城市,我想要去征服它,至少——我得去適應它。 


很多影子在眼前掠過,某些印象很深,某些只在某一刻影響過我,而某些,卻在我一生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 
我試圖尋找,卻找不到一絲痕跡;我試圖抓住他們,卻抓不住一點點氣息。 
就像聖經裏面說過:愛如捕風,你想要抓住註定要飄散的風嗎? 


Release myself & pack up, ready for the next brand new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