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些事情,讓人心甘情願;
有些事情,我們一直無能為力。
                               ——安妮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只有心靈相通的人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卻也讓你痛的最真! 

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倍感孤獨,
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我們都是聰明人,
我們的分寸一直把握得很好。
可是,我們太過聰明,
竟然把自己都騙了,至少十八個月,
直到勇和邵提醒我,我才驚覺,原來這就是...
有些事情,不刻意。


我們都愛安妮,
都喜歡那種看透人生,漠視愛情的觀念,
所以,我們也在騙自己,
以為自己也不受情的感動,能夠有足夠的勇氣漠視一切。
共同點太多,人生觀某一刻相同,
所以,我們感到寂寞。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這個是我QQ上的簽名,信,並且會一直相信下去。
我們都是內心孤獨的人,不懂得去表達自己,
我們可以一天不說一句話,
我們也可以一天寫出三四萬個文字。


第一篇給你看的小說,
我只用了一星期去完成,但是卻用了兩年的時間去準備。
過程是漫長的,但是一旦賦予行動,
卻是那麽一瞬間的事情。


曾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感情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
可是,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
清風般掠過心頭,
非常清楚,
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 


歌德說過:
Wenn ich dich lieb habe, was geht's dich an ?
因為,
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裏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被自己早已藐視的感情。 


走了這麽久,終於從夢中醒來,
懂得了舍得! 
舍得,有舍才有得,
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
沈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 
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灑脫! 
但是,我不容易得到幸福,
因為,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愛情,但是,我會輕易去接受它。
                                                ——安妮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
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
笑著忘了吧....


沒有眼淚,與昨日揮別,
過去的,已成往事.... 
我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麽,
真實的快樂,
點滴的關懷,
平淡的生活,
和在籃球場上日子...
(其實我真的不會打籃球) 
我一直沒有妥協,沒有改變,
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再見了,
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 
我真的承受不起,
只因為那種感情太深,
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
我開始懷疑人生最大的幸福,
就是放下,
明,祝福你,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PS: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中文譯作:歌德) 
Wenn ich dich lieb habe, was geht's dich an ?出自歌德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Wenn dir mein Auge mit trunknem Entzücken
Folget, so weit es dich sehen nur kann.
Wenn deine Worte mich innig beglücken,
Wo ich sie höre - was geht es dich an?


Bist du der Stern mir, der Strahlen versendet
Auf meines Lebens umdüsterte Bahn,
Bist du die Sonne mir, die mich verblendet,
Wenn ich dir gut bin, was geht es dich an?


Bist du die Gottheit, die still ich verehre,
Zu der ich hohes Vertrauen gewann
Und ihr im Herzen errichtet Altäre -
Wenn ich dich liebe, was geht es dich an?
 

Wenn ich nichts fordre, so mußt du es dulden,
Was ich an Opferrauch für dich ersann;
Was ich auch leide, ist nicht dein Verschulden,
Und wenn ich sterbe, so geht's dich nichts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