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活著很累,生活那麽無聊以及無趣,自己漫漫的在頹廢,也漫漫發現頹廢也是一種美,在頹廢中等待那不可能到來的幸福,虛偽也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單純的活著,但這成了一種奢望,為什麽,我要在每一種人面前表現出不是我的自己,我聽著寂寞在唱歌,才發現自己那麽的可悲。 


  為什麽,小小的年紀就已經對世界充滿了絕望,為什麽腦中有太多顧忌,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善良的,某些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可怕,就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有時發現自己像個天使,有時發現自己也是地地道道的魔鬼,甚至還比魔鬼更邪惡。 


  喜歡的人太多,當真正看清的時候也才發現原來哪個都不是我所喜歡的,我能輕易的愛上一個陌生人,原因只是因為她給我那麽一點微薄的照顧,有些簡單得可怕,有些也繁瑣得無趣。 


  我一直在想我是單純的有些孩子氣,還是老成的可怕,眼淚總是無聲的留下。(邵很喜歡敲著我的頭,說我裝老成,我一直奇怪,她比我大不了多少,但是她顯然比我老成很多。)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個很Cool的男孩子,因為不懂說話,長年的沈默,營造了我Cool的性格。有幾個人知道我脆弱的可怕,我太害怕寂寞,讓自己變成一個瘋子,我太害怕被遺棄,所以學會了什麽事情都答應,不管自己做不做到,讓自己變的越來越來不像自己,也學會了任性,因為心中有太多的不滿。所以我選擇了墮落,墮落成魔鬼,讓自己不是個人類。 


墮落有時讓你暫時的忘記痛苦,沒有了痛苦也就快樂了,所以墮落有時是一種治療心傷的藥。 


如果天使知道墮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