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12分在SMS收到了Joyce發佈的婚訊,1月12號晚上6點在索菲特酒店,逃避最終還是知道了這則訊息。

拿起電話發呆了一會,還是撥通了她的電話;聽得出她的聲音很柔和平靜開心,這是以前從未發現過的,或者,婚姻,真的能徹底改變一個女人。


        確定了他們的婚禮大約流程,約定了拍攝的時間週期,也許,我是應該為他們的婚姻出一分力的。

        我大概是愛她的,同時也喜歡她,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以前我們有段時間看見我們經常在一起,媽媽問過我:你在追Joyce ? 眼光不會那麼差吧?

        我現在很後悔當時的回答,我說了:不是,我拒絕聆聽自己心裡的那份聲音。其實,那個時候,愛,已經萌芽;只是,我不肯去接受、不肯去面對……

        或者,如果當時我直接的回答說:是。那麼,或許今天,一起走進教堂的是我們。

        後悔,每個人都有後悔的故事。似乎,以前我們都曾經錯過一些事情,留下後悔和遺憾的時候,總希望一切可以重新開始,這樣一切重來,重新選擇,就不會有後悔和遺憾;其實,如果真的有機會讓我們重新選擇,結果,可能符合我們的意願……但是,我們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我們沒有如果……我們都輸不起……至少,我輸不起;輸給了時間,輸給了自己。


        1月11日早上7點,我要準時出現在名人婚紗店門口,迎接準備化妝的Joyce,拍攝化妝花絮,然後開車送穿著婚紗的她回家,中午11點-下午2點是吉時,做好本分吧,反正,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There's no going back.


早上上班淋雨,全身濕透,下午下班的時候,頭爆痛……

內心有暗湧……

頭痛……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