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完全不經意的說出來下周要幫朋友拍婚禮,幾乎完全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就說了出來,自己都很愕然。好像最近在腦子里就全是有關她的一切,她的一顰一笑,她的一字一言,她的婚禮……第一次感覺到,我開始關心某個人多於關心自己,想某個人多於想自己的事……


在晚飯上說出幫朋友拍婚禮的事,媽媽直接來了一句:“是不是幫Joyce?”

       當時我就哽咽了.....是,是Joyce。也就只有她我才會那麼的在乎,那麼的重視。在我艱難的吐出“是”的時候,突然聽見自己如此清晰的心跳聲,眼神失焦,還有眼眶邊沿不爭氣的水蒸氣......


飯是吃不下去了,沒有胃口。媽媽的語言如此尖銳的準確地插中了我心裡最脆弱的地方。她沒有再問……也許媽媽也察覺到什麽了嗎?


       我太在乎她了,但是在她面前,我又偏偏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在乎,為何要裝作無所謂?明明很愛,爲什麽連喜歡也不敢說?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何老是要裝君子、裝紳士.....什麽淡如水的狗屁,到頭來一無所有。

       她也許是Lady,但我不是gentleman,我們有過交集,我沒有去珍惜,然後,現在我們平行了。幸福,變得如此的遙遠……渺茫……


在此衷心祝願Joyce新婚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