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明天就要嫁人了,真的很開心她找到了自己所愛的人,心有所屬,從而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一個新的家,一個新生命,即將誕生。


      我應該告別內心裝載愛情的年紀,是時候該用成人的方式生活。這個社會還有人會為所謂的愛情孤注一擲、背水一戰嗎?對待任何人和事都一樣,應該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他日轉身,好讓自己有路可退。

      天還是依然的灰朦,人還是一樣為生活而奔波,我依然是每天騎車上班,毫無生氣的工作,僅為求有一個地方讓我停下來而已。平淡的生活,本不是我所追求的,但是,社會殘酷的現實,已經壓得我只好妥協,唯有妥協....


Just one last dance裏面有這麼兩句歌詞,最能表達此刻的心情:

tomorrow will come and it's time to realize.....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人有時候真的很傻,總是在失去后才後知後覺。口口聲聲對別人對自己說要珍惜身邊的人,然後每天都在犯同樣的錯誤,也就只有失去后,人才會變得清醒嗎?

      一些人、一些事,我們總以為只是生命中的一抹浮雲,以為可以從此相忘于江湖,卻在別離之際,發現,那些細微的過往小事早已扎根在心底,拿不掉,抹不去。


      我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麽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沈默下來,為什麽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麽,腦海裏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是守舊還是長情?是念念不忘……

王菲也唱過: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感謝Joyce讓我成年之後第一次懂得愛情,原來愛一個人,對她的要求可以很少,可以在想她的時候看看她,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和她說句話,這就是我所要的幸福:簡單,平淡,如細水長流......

      感激Joyce讓我明白了愛情。愛情的可貴,不在於當時刹那間的激情,不在乎當時熱戀的溫度,只在於,愛情,是一段長長的感情,淡淡的感情,是一段很私人卻很偉大的感情……

祝賀Joyce和她的潮哥明天一切順利,新婚快樂,生活快樂,你們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Joyce,你要開始你的全新生活了,新家,新路線,新生活方式,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的這段感覺,T H E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