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好多好多的劇場版歌曲,很多都是挽救另一半而傾心製作的,聽得出感情,聽得到感覺,因為,字裡行間流淌的都是感情,是一種挽留,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因為一個人的過錯,而導致另一半的離開,或者是吵架,或者是小打小鬧。有時候,一個小細節,就可以挽救一段出現裂縫的感情,但是,我們,都沒有去走出那一步。所以,很多人分開了,為了維持自己那份情侶間無謂的面子,誰也不肯低下頭,結果,兩個人的過分自尊,導致了一份相當完美的感情畫上句號。

        Joyce在婚後一周就介紹了她的表妹給我,我不知道我應該懷著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小曼。她說自己結婚當晚,家人都很滿意我的表現,或者他們想讓我做小曼的男朋友,或者覺得我是一個可靠的人而想把小曼的幸福交托給我,又或者,我自己想得太多。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做什麽都做不好,但是卻去想太多太多有關的事情。有些東西,我不應該去想的,我總會去想;有些事情,我應該去做的,反而沒有去做;有些感覺,我不應該擁有的,我卻全部佔據著。是自己傻,還是自己蠢,蠢到不懂得去表達自己的感覺,總是對著冰冷的電腦釋放自己的感情,一旦面對著對方,就會感覺詞不達意,詞窮.....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對小曼才算公平,我們或者只見過一面,也許她注意到了我,但是那個時候,我在工作,在相機背後的我,經常是不帶一絲感情的,所以,我沒有去留意她,她只是取景框裏面的一個過客。Joyce今晚又問我,我們發展得怎麼樣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說先做朋友看看,我也願意交這個朋友,畢竟,也許可以從她那裡得到你的消息。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終於約了小曼明天出來見面,總需要面對的,而且我還沒有真正見過她,只是在Joyce的婚禮照片里看過她的照片,她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類型。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付出這份感情,去對待你交待下來的小曼。我不想傷害小曼,我只是想和她做個朋友而已,我也應該謝謝你,你讓我成熟了很多,讓我這個有著很幼稚想法的人,突然變得成熟和現實起來。你結婚以後,我曾經一度很迷茫,因為我找不到女朋友,我突然想結婚,就這麼找一段平淡的生活。

        小曼,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原諒我,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們也只能走到朋友的這一步。我沒有勇氣去邁開下一步,或者,我沒有感情資本去走下一步,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