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年的第一場雨,從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就開始嘩啦嘩啦的下,到現在,已經下了快9個小時了。

        最近幾天,心情起伏幅度很大,Joyce的婚禮給了我人生敲響了一次警鐘,提醒了我,不要再做夢了,現實總是現實。我突然驚醒,發現,身邊原來一直都缺少一個人陪伴左右;以前總享受的單身自由,為何到此刻,卻不再享受;以前總是獨來獨往的我,為何此時,想有一個人在身邊聽我細訴我所遇到的一切有趣的東西,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或者,我真的成熟了,驚覺,自己原來一直都自閉在一個角落,圈子窄得淒涼,朋友少得可憐,知己更是奢想。

        過年以後,我決定改變我的人生觀,開始接觸一切可以接觸的人,嘗試慢慢把自己的圈子與身邊的人有交集。和Fish慢慢熟絡起來,單位就我們兩個單身,去逗利是的時候,一起很開心。昨天下午,我大膽的問她,你朋友裏面有沒有still single的人?她在blog給我點出了幾個,然後,身邊的一切漸漸fade out,因為我看見了Kelly,一個很愛自拍的女孩,她應該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我問Fish,Kelly還是單身?
她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拍拖了。
那有機會大家約出來一齊玩,她喜歡被拍,我喜歡拍,或者,我們有機會。
好啊!

        Fish在弄她的新blog,苦於頭像沒有近照,她才發現,最近一年已經沒有拍照了。我說:有時間出來玩咯,講了幾個地點都挺適合拍照的,她說好,但是要先減肥以後再拍,原來她怕臉胖.....其實她的臉相當好看,一點都不胖。

        下班之前,Joyce打電話過來問我明天去不去陪她值班,上次她約我去石角應該是年前的事了,她說明天中午再約。

        今天起床,發現窗外的雨好大,路人都在趕路,空氣突然清新起來。現在已經接近下午3點了,她應該不會來電了,她的婚禮照片我還沒有完全給她,每次不是她沒空,就是我有事。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希望明年我身邊可以有一個人陪伴,有一個人可以聽我傾訴,有一個人我可以給她安全感來依賴,分享她的開心快樂,分擔她的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